郎祖筠力挺小嫻 嗆何姊「你還當自己是貴族?」

▲郎祖筠力挺小嫻。(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郎祖筠力挺小嫻。(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郎祖筠今(18)日在臉書霸氣挺小嫻,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大讚。小嫻日前與何守正爆出婚變,男方姊姊們跳出護航,引來負評,名嘴許聖梅甚至在上節目時,透露她私下打電話給何姊,沒想到對方竟說,「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在滿清我弟弟可是貝勒爺。」相當在意何家的血統繼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祖筠在臉書開嗆,「哈哈哈~笑掉我大牙!正黃旗怎麼樣?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不但是皇親國戚,還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言下之意對於何姊「我們家可是正黃旗」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郎祖筠開嗆,「正黃旗怎麼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網友見狀紛紛大讚,「郎姊說得好啊。」、「自卑感作祟的人才會強調自己的出身背景,什麽時代了還在作白日夢,小嫻太善良,受了那麽久的委屈。」、「現在是2017,如果她還在正黃旗,那請她回北京正黃旗祖先陵寢那邊住吧,遠離現代人的文明比較快。」、「郎姑萬福金安。」、「越自卑的人越愛搬出名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