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餐飲科鐵板燒設備一流 學生廚藝出色

▲慈惠醫專餐飲科擁有南台灣一流的鐵板燒設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1.11)
▲慈惠醫專餐飲科擁有南台灣一流的鐵板燒設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1.11)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慈惠醫專不僅是醫護人才搖籃,餐飲管理科的廚藝也相當了得,更斥資5百萬元,打造高規格的鐵板燒料理專業教室,為結合實習課程,11日該校餐飲科舉辦師生年終發表會,由顏大智老師(前高雄華城鐵板燒主廚)帶領高年級同學合作,推出大明蝦搭配特選嫩雞腿排等6道色、香、味俱全的鐵板燒套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飲管理科設有中式及西式宴會廳、中餐及西餐烹調專業教室、食品烘焙專業教室、鐵板燒料理專業教室、異國料理專業教室、中式麵食專業教室、E化廚藝示範專業教室、飲料調製專業教室、餐旅服務技術專業教室,設備與師資與大學相較毫不遜色。教學上採理論與實務並重,以培養具有國際觀及本土特色相互交疊之餐飲專業人才與經營管理者。

▲顏大智老師(左)帶領高年級同學合作推出鐵板燒套餐。(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1.11)

指導老師顏大智表示,回想起學生剛入校時懵懵懂懂,連煎蛋都拿捏不好,經過幾年來學習,去年4年級更分發到知名飯店實習,接受職場的實戰磨練,因此,特別在春節前舉辦這場發表會驗收成果。

▲看著鐵板吧台前的同學展現廚藝就像是一場秀。(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1.11)

校長蕭耀華在品嚐後對學生們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說,看著鐵板吧台前的同學展現廚藝,就像是一場秀,因為跟客人面對面,除了烹調,要怎麼跟客人互動、聊天也是相當重要,讓前來嘗過鐵板燒的賓客都留下獨特及難忘的體驗。未來如有機會,餐飲管理科也可貢獻所長,與鄰近社區公益結合,讓獨居老人或低收入戶家庭也能享用美味年菜。

▲校長蕭耀華(前)在品嘗後對學生們的表現相當滿意。(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