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自認是好老婆 與老公王陽明靠這招讓感情升溫

▲蔡詩芸將推出音樂新作品。(圖/香港商瑩音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 2018.01.13)
▲蔡詩芸將推出音樂新作品。(圖/香港商瑩音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 2018.01.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在2016年發行專輯《骨子裡》後,睽違許久,終於推出新單曲〈Shanghai Was Lit〉,這次她用嘻哈音樂,來呈現這次單曲的亮點,蔡詩芸透露,這次花很多時間在寫英文饒舌上,不過對於她來說是比較容易的。談音樂的同時,也不忘記放閃,她笑說:「老公支持我做音樂,誇讚我的音樂有天分又前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以「家」為主題,融合蔡詩芸家庭背景元素,歌詞特別加入上海話「你在幹嘛」作為亮點,因為發音特別,十分有趣。與老公王陽明已經結婚2年多,她被問到自己擔任老婆表現,蔡詩芸超有自信地回:「我是好老婆,自己有信心,老公也這麼覺得。」讓許多人羨慕。

▲蔡詩芸在新單曲中,以家為主題,融入許多上海的元素。(圖/香港商瑩音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 2018.01.13)

近年數位音樂盛行,蔡詩芸也決定改變音樂步調,新單曲以數位上架,更將展開4首新歌計畫,將依序以一首首推出,她承諾會常讓歌迷聽到新歌,不需要等待一年以上。面對忙碌宣傳期將至,夫妻倆如何在工作與家庭尋求平衡,她自信回應:「有空間去做喜歡事情,我們都非常支持對方,這樣才是一個很開心、穩定的婚姻關係。」還表示他們透過電話熱線,小別後情感更加升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