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統帥飯店傾倒 多人受困警消搶救中

▲深夜強震,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翻攝自ptt)
▲深夜強震,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區 6 日晚間 11 : 50 分左右發生一起規模 6.0 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僅 10 公里,全台都感覺到明顯搖晃,最大震度花蓮市、宜蘭南澳 7 級,花蓮也傳出大樓倒塌災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地區 6 日深夜再傳 6.0 強震,震度更達到 7 級。目前花蓮地區傳出大樓倒塌災情,包括公園路統帥飯店、商校街2號旅店大樓,有多人受困在內,警消獲報後已派員趕往現場。市區多處路面隆起、裂開,七星潭大橋龜裂,花蓮大橋也傳出因橋面隆起封橋。

目前行政院災防辦已經成立應變小組,花防部指揮官賀正 00:25 時也已趕到統帥大樓現場勘災,各地搜救隊也都集結,台東縣特搜隊準備前往支援,宜蘭縣出動 12 人( 2 車 4 隊),台南市也有一組 23 人特搜隊出發前往花蓮支援。

▲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花蓮市震度7級,傳出大樓倒塌災情。(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專頁)

▲花蓮深夜強震,市區統帥飯店傳出底層塌陷,多名遊客受困。(圖/翻攝自PTT)

▲花蓮深夜強震,陸續傳出災情,圖為七星潭陸橋。(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

▲花蓮6日深夜強震,多處路面隆起、裂開。(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