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轟下史上最高55分 林郅為:打到後面有點累

▲林郅為拿下單場MVP。(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林郅為拿下單場MVP。(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第15季SBL紅白明星賽今(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紅隊林郅為創下明星賽史上最高單場得分55分,也是生涯最高分,笑說「打到後面有點無力。」林郅為也拿下明星賽MVP,可惜最終紅隊遭白隊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場在休息室隊友就有人查到最高分是Bryan Davis的50分,就開始起鬨要破紀錄。」林郅為並開玩笑說要請大家吃雞排。本季轉戰富邦的林郅為也相當感謝今日擔任紅隊教練的台銀總教練韋陳明,給他很多時間上場拚分。

▲林郅為灌籃(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林郅為雖然轟下全場最高,但最後關鍵2罰都落空,無緣扳平戰局,以125:127敗給由Q.戴維斯(Quincy Davis)和蘇翊傑領軍的白隊。林郅為坦言有些可惜,「破50分支後有點害怕出手。」

韋陳明表示,「本來想說破50分就給林郅為下來休息,可是但第4節尾聲才突破沒讓他休息到。」林郅為今天幾乎打滿4節,上場36分鐘,攻下55分、10籃板、1搶截。

勝方白隊教練麥班達表示,今天勝隊的獎金5萬元,將會捐給花蓮地震賑災,希望球迷進場看球開心以外,也能做公益。

▲林郅為正面挑戰Q.戴維斯遭蓋火鍋。(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