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為台灣新年祈福 真情流露哽咽落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寫祈願小卡時,真情流露哽咽落淚。(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11)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寫祈願小卡時,真情流露哽咽落淚。(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1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過年前花蓮發生 6.0 大地震,造成多棟房屋倒塌或受損,以及不少台灣民眾與外籍旅客傷亡的意外。為了替新的一年祈福,國民黨特別舉辦「祈福、感恩大團圓,和諧、平安過好年」活動,希望台灣在狗年能諸事順利,風調雨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寫祈願小卡時,一度真情流露感慨萬千,哽咽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妻子蔡令怡連袂出席活動,吳敦義表示,不論是客家、新住民與原住民,都共同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但過去一段時間,這塊土地出現許多災難,比較久遠的像是921大地震、88水災等都造成很多不幸,日前花蓮的大地震、甚至為了救難的黑鷹直升機也發生意外,所以他希望大家用最赤誠的心,不論宗教,一起為台灣祈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妻子蔡令怡寫下替台灣祈願小卡。(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11)

吳敦義說,他希望未來台灣不會再有不幸的災害發生,中華民國也能國泰民安,台灣海峽兩岸能夠重建穩定發展。吳敦義最後用誠摯的心盼望,民眾不論先來後到,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且花蓮震災的傷患能夠重獲健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妻子蔡令怡寫下替台灣祈願的小卡。(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11)

活動上有國民黨客家、新住民與原住民工作委員會分別帶來客家傳統歌謠、千手觀音以及原住民傳統舞蹈,祈求讓台灣族群團結,共同為台灣新年新願景努力奮鬥。

▲國民黨邀請原住民朋友表演傳統曲目,為新年祈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11)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