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姚文智握手有肅殺之氣?柯文哲喊過年要說好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同場發紅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同場發紅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到底要不要推派人選,成為選戰熱門話題,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宣布參選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17)日一起在台北市保安宮參拜。期間姚文智與柯文哲兩人有握手,媒體詢問是否有感到肅殺之氣?柯文哲喊說,「過年期間要講好話,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媒體詢問蔡英文今天偏心誰?柯文哲停頓了一下說,「唉呦,過年不要問這種題目,過年要歡樂,大家要聽好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與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三人同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現場媒體追問蔡英文跟姚文智兩人一起去下一個行程,沒有糾柯文哲,柯回應說,行程總是有overlap,不可能說從頭跟到尾;發紅包時,蔡英文跟柯文哲各自都有發紅包,柯文哲說,大家一路走過來,先領蔡英文的紅包,再領保安宮幫他準備的紅包,這沒有什麼。

媒體詢問今天穿了燙得整齊的襯衫,是因為要跟總統同台?柯文哲說,昨天回家特別翻箱倒櫃,把衣服找出來,跟總統同台總是要穿得漂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