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發紅包 嘉邑城隍廟人潮洶湧

▲總統蔡英文在廟埕前發送小紅包。(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2.18)
▲總統蔡英文在廟埕前發送小紅包。(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2.1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總統蔡英文18日(農曆大年初三)下午至嘉邑城隍廟發送春節小紅包,排隊領取的民眾延伸約有兩公里之長,而鑑於前幾次有民眾鬧場之情形,因此現場之維安人員層層戒護、個個繃緊神經,就怕萬一有個閃失,但整個過程平和,除一位民眾於蔡英文祭祀城隍爺時在側門外大聲喊叫外,並無其他狀況發生,而該名喊叫民眾也遭維安人員迅速帶離,並未影響到蔡英文的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下午約4點30分抵達嘉邑城隍廟,由嘉義市長涂醒哲、立法委員李俊俋、立法委員邱泰源、嘉義小英之友會理事長徐文志、財團法人嘉義市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名譽董事長葉源助率領董、監事、諸位市議員等人陪同下,先向城隍爺與眾神尊誠心參拜祈福,隨後在廟埕前開始發送小紅包。

今日總計發放約900個總統紅包,現場滿滿人龍擠滿廟埕,小英總統面帶微笑發放小紅包,幾位陪同人員也在旁向民眾賀新春,副市長張惠博和市長夫人鄭玉娟並也於現場致贈市長小紅包予民眾,全程於紅包發放完畢後,蔡英文也隨即匆匆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