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是否選高雄市長 4月初對外公布

▲韓國瑜19日正式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9)
▲韓國瑜19日正式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9)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謝志昇/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韓國瑜16日卻突然領表參加台北市長初選,約10分鐘後又撤銷,震驚政壇。對此韓國瑜19日上午在高雄市建國路國民黨高市黨部6樓正式開記者會說明,他強調領表是以強烈動作,向黨中央表示高雄需要資源,「我們要的不是滿漢全席,但總不能沒有一碗滷肉飯」,第一時間有向黨主席吳敦義報告,也獲得黨中央善意回應;不過他強調,目前還有議員初選任務要忙,而是否參選高雄市長,要等3月底、4月初將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19日正式開記者會說明,大批支持者到場加油。(圖/記者謝志昇攝 , 2018.03.19)

▲韓國瑜於市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選舉候選人提名登記事項公告」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9)

韓國瑜說,他刻意選在下午3點半到台北市黨部登記,現場沒有新聞媒體,領完表單馬上通知黨主席吳敦義,而高層馬上有善意回應,說一定重視大高雄地區、一定調撥資源,但也特別拜託他,以後這種「防空演習」的動作少做,中央黨部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韓國瑜說,這幾天不是神隱,而是與幾位朋友交換意見,順便讓自己沈澱一下。

▲韓國瑜上午10點,於市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選舉候選人提名登記事項公告」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9)

現場媒體問他是否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目前還有議員初選協調任務要忙,若現階段宣布參選會一團亂,因此,將在3月底、4月初再對外說明,「一旦宣布參選,就會把戶籍遷到高雄,而且哪裡勞工多、賣菜的多,就遷到哪裡。

▲韓國瑜19日正式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3.19)

至於外傳他的妻子不支持他參選,韓國瑜表態,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身為男人,苦水一概吞肚裡,家裡面的事情將不表述,在此也請外界能諒解。

▲韓國瑜19日正式開記者會說明,大批媒體到場採訪。(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