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陰謀論 韓國瑜稱寧願倒陽也不會倒丁

▲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20日暢談快閃登記台北市長事件。(資料照/記者謝志昇攝 )
▲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20日暢談快閃登記台北市長事件。(資料照/記者謝志昇攝 )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快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又撤銷,引發議論,後續又傳出陰謀論稱韓登記是黨內「倒丁勢力」所為,韓國瑜今(20)日表示,他這年紀寧願倒陽,也不會倒丁。問為何他不倒前立委張顯耀、孫大千?韓澄清,他登記絕無倒丁意涵,更沒有預謀,真的要倒丁,就會拚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他登記台北市長是發出最後的求救訊號與吶喊,他一個人要負責高雄市長選舉,三五名議長選舉,以及上名議員選舉,他不希望有滿漢大餐,只希望有一碗滷肉飯,讓他有體力繼續作戰,因此他才採取大動作。

快閃燈記又撤銷後,有台北市議員希望韓國瑜乾脆就在台北選到底。韓國瑜表示,他不可能參選台北市長,因為高雄市的鄉親、民意代表對他還是有期待,高雄最讓人感動的就是鄉親的熱情,他在高雄七個月感覺與高雄非常合適。

目前韓國瑜還沒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但一直說要深耕高雄,戶籍還沒有遷至高雄。韓國瑜說,遷戶籍問題完全不存在,投票日期是 11 月 24 日,最後遷戶籍的日期是 7 月,現在才 3 月,遷戶籍只是一分鐘的事情,只要宣布參選,立刻就可以遷戶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