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與航源FC熱身賽 改至輔大進行

▲中華男足(圖/取自中華足協臉書)
▲中華男足(圖/取自中華足協臉書)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原定3月22日周四晚間七點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中華男足對上企甲隊伍航源FC熱身賽,為確保隔周舉行的亞洲盃賽事場地良好,經與雙方總教練討論後,改至輔大足球場。本場賽事,不售票免費入場,歡迎各位球迷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與新加坡之役,則依舊於3月27日晚間19點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目前已開放售票。

中華男足為備戰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與新加坡的比賽,網羅各界好手,包含3名在國外讀書的球員在日本的黃祥哲、在韓國的王建明及在加拿大的蔡立靖,也有亞協盃表現突出航源FC陳慶烜,並於14日就開始進行第一階段集訓。

中華男足和新加坡雖皆已無緣晉級亞洲盃會內賽,但中華隊仍期盼延續客場以2:1逆轉擊敗新加坡的能量,帶給台灣主場球迷精彩的一役,也藉此調和、精進國家隊實力。

航源FC則是以賽代訓,備戰亞洲足聯盃(AFC CUP)第三場比賽將於4月10日作客北韓對上火炬體育團,期盼能拿下此賽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