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努力不吵架 宣布7月來台開唱

▲大無限樂團七月登台。(圖/avex taiwan , 2018.4.13)
▲大無限樂團七月登台。(圖/avex taiwan , 2018.4.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曾在2005年解散,當時他們事業處於顛峰,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錯愕不已,不過團體2008年再復活,一路走來就過了10年,伴都美子、大渡亮坦言,他們已找到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而曾五度來台的他們,也確定將於於7月21、22日在台連唱兩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無限樂團曾在2005年解散,對於復出,一過就是10個年頭,他們描述現狀像是「合氣道」,大渡亮笑說:「我們之間的相處比較像是借力使力。」就像合氣道般,雙方使用對方的力量,不只是單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武術。他也提到當時決定解散,是因為大家沒有好好溝通,造就當時的局面,幽默表示現在跟伴都美子說話時,會刻意降低智商,「我比都美子大個七、八歲左右,當我們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我把自己拉回與她同年齡的時期,以當時的腦袋跟她討論。」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將於 7月21、22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6日中午12點半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賣,他們的專輯《ALIVE》將於13日在台發行。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