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東京迪士尼最熱銷伴手禮 期間限定巧克力球只賣一年

▲「巧克力脆球」期間限定商店,遊客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包裝,打造專屬的東京迪士尼伴手禮。(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巧克力脆球」期間限定商店,遊客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包裝,打造專屬的東京迪士尼伴手禮。(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記者陳致宇/日本東京報導

想知道日本人心目中最夯的迪士尼伴手禮是什麼嗎?答案就是「巧克力脆球」,自 1986 年上市後即成為熱銷的明星商品,在慶祝 35 周年之際,園方特別開設巧克力脆球期間限定商店,以「唐老鴨一家舉辦的巧克力比賽」為主題,除了有全新口味外,遊客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包裝,打造專屬的東京迪士尼伴手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克力脆球期間限定商店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一進門立刻就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以「唐老鴨一家舉辦的巧克力比賽」為主題,可以看到唐老鴨在後方廚房努力工作中。(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商店有 2 款紀念鐵罐,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樣式。(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巧克力脆球有 6 種口味,分別是白巧克力、牛奶、草莓,新推出的優格、草莓蛋糕,以及復刻版的焦糖。(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巧克力脆球期間限定商店,即日起只營業到 2019 年 3 月 25日,一進門立刻就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味,遊客可以自己從 2 款紀念鐵罐、 3 款鐵蓋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造型組合。

▲一共可裝入 18 顆巧克力脆球。(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最後可以選擇 3 款不同顏色的緞帶包裝。(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來這裡可以打造專屬的東京迪士尼伴手禮(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商店內也有不少期間限定的周邊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造型小物也是不少人的收藏重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巧克力脆球共有 6 種口味,分別是白巧克力、牛奶、草莓,新推出的優格、草莓蛋糕,以及復刻版的焦糖,一罐可裝入 18 顆,最後拿到櫃台結帳時,還可以另外選擇 3 款不同顏色的緞帶包裝。

▲為慶祝 35 周年特別製作 35 公分超長熱狗堡。(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米奇造型麵包三個部分都是不同口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掉它。(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甜點也是到東京迪士尼必吃的美食。(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各種造型繽紛的甜點,吃完後容器都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3)

除了巧克力球之外,其他限定的樂園美食也不能錯過,為慶祝 35 周年,特別製作 35 公分超長熱狗堡,套餐還可以加購紀念便當袋;米奇造型麵包三個部分都是不同口味,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掉它;各種造型繽紛的甜點,吃完後容器全都可以帶回家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