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惡媳」黃瑄秀全裸孕照 滿身傷疤嚇壞粉絲

▲藝人黃瑄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懷孕生活。(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藝人黃瑄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懷孕生活。(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八點檔常飾演惡媳婦的藝人黃瑄,與新加坡籍男友結婚後去年11月宣布懷孕,離預產期只剩30天的她今(18)日在臉書分享了許多幾近全裸的照片,秀出她的孕肚與好身材,不過她刻意要求攝影師不修圖,秀出她因異位性皮膚炎以及懷孕造成的過敏疤痕,強調「懷孕就是會造成身體永久的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在文中笑說這是她從影最大尺度,為了真實紀錄懷孕對媽媽身體造成的變化,特別請到攝影師好友為她拍下一系列的美照,她不遮掩身上的皮膚炎及贅肉,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當媽媽的辛苦,她說,「不是要嚇大家,也不是要討拍拍,而是想強調,懷孕真的是會造成女人身體永遠的破壞」,「請各位朋友們,職場上、生活中對孕期的女性多一點體貼跟溫柔」!

▲黃瑄上傳多張全裸孕照,刻意不修圖,就是要保留身上過敏或是贅肉的真實情況。(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黃瑄展露孕肚與好身材。(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黃瑄與狗兒子入鏡。(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黃瑄紀錄自己生產前的真實模樣。(圖/翻攝黃瑄臉書 , 201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