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10小時才輪得到」 網友回報各地辦499瘋狂戰況

▲「 499 之亂」出現各式光怪陸離現象。 NCC 決定邀請 3 大電信業者喝咖啡,最高可開罰 300 萬元。(圖/翻攝自PTT)
▲「 499 之亂」出現各式光怪陸離現象。 NCC 決定邀請 3 大電信業者喝咖啡,最高可開罰 300 萬元。(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陷入申辦 499 狂潮! 8 日晚間中華電信無預警宣布推出 499 網路吃到飽,再加網內免費、網外市話前 180 分鐘不用錢。第一天門市剛開店就湧入大批人潮,甚至到了打烊時間還沒消化完。今(10)日邁入第二天,有網友在 PTT 上回報「等待人數快突破天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再等下去就等到過年了」。(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 PTT 分享今日排隊情形,表示早上 10 點半去拿號碼牌,預估還要等 350 號;中午 1 點吃完午餐再看一次,還是要等 250 號。等於 150 分鐘只消耗掉 100 人,讓原 PO 只能說「等等來看會何時辦到」。

▲等待人數幾乎都破百以上,到打烊可能還排不到。(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也在底下分享自家附近門市狀況,據網友分享的圖片得知,目前幾乎各地的門市都被塞爆,下午 1 點多時有網友已經拿到 1800 多號的號碼牌,但是只叫號到 1200 號左右,等於還有 600 多人在等著排隊。以 1 人 1 分鐘來估算,也至少要 10 小時才輪的到,情況相當恐怖。

▲還有網友一次到三家門市拿號碼牌,希望可以縮短排隊時間。(圖/翻攝自PTT)

其他沒申辦的網友紛紛留言「等六百多個好猛」、「跟搶衛生紙一樣,快進攻啊、快跟風~大家快上」、「睡個午覺再來……」「有夠誇張,是真有需求還是跟風啊」、「等 500 號以上的,開車去市郊辦+觀光時間應該還有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