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得主認證歌手來台「出輯」 音樂實力超震撼

▲(左)袁婭維新專輯已於4月20日發行。(右)廖柏雅推出最新單曲〈Own The Star〉。(圖/華納音樂提供、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 2018.05.17)
▲(左)袁婭維新專輯已於4月20日發行。(右)廖柏雅推出最新單曲〈Own The Star〉。(圖/華納音樂提供、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 2018.05.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不能滿足她 女歌手最愛「這個」台灣特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醞釀四年,「靈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婭維,2018全新專輯《TIARA》已經在4月20日正式發行!一路從《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等節目過關斬將直到現今的天后地位,TIA用音樂實力震撼華語樂壇,充滿靈魂的嗓音更曾被四屆葛萊美錄音獎得主大力激賞認證,被譽為「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被聽懂」的好聲音。

這次TIA的新專輯特別來到台灣拍攝MV,讓人意想不到的是,TIA最愛的竟然不是台灣的滷肉飯或珍珠奶茶,反而是看來不太起眼的「藍白拖」!原來在拍攝途中,為了讓TIA放鬆,工作人員也準備了「藍白拖」讓TIA穿,豈料,拍攝完畢後,TIA卻對「藍白拖」愛不釋手,頻頻稱讚這超好穿,還相當可愛的詢問一旁的同事,是不是能把「藍白拖」帶回去穿。而下週將再度來台北進行宣傳工作的TIA,也笑說上次沒太多時間品嚐小吃,迫不及待想試試各種地方特有美食。

小提琴快手網路爆紅吸睛 音樂神童轉猛男

以快手拉奏小提琴,在網路引發關注的廖柏雅,睽違3年近日推出最新單曲〈Own The Star〉(擁有繁星)。自六歲開始拉小提琴的廖柏雅,選擇放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全力投入創作,一系列創新的小提琴彈唱在網路點閱破百萬而爆紅。三年不見的廖柏雅,身形如變形金剛的進化,以猛男形象新出發,廖柏雅說:「三年來都在創作,等最好的時機,而今準備好了,期待新出發」!

廖柏雅的小提琴演出,跳脫傳統形式,蟄伏三年,廖柏雅可沒閒著,定期拍攝創意影片,與大蟒蛇共拉小提琴、用小提琴架烤肉彈奏、以橘子創意拉奏小提琴等全新表演,讓廖柏雅的創新彈唱系列視頻,在網路點閱破百萬爆紅,7月即將推出新專輯,廖柏雅說:「製作專輯,一直都是我的初衷與努力目標,這段日子所累積的創作,終於通過自己這一關,很抱歉讓粉絲等了3年,請大家期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