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奶夾寶寶」雪乳姬直播談渣男 閨密爆小三疑懷孕

▲默默昨( 21 )日深夜帶著 Echo 夜騎散心,同時在臉書開直播,透露小三疑懷孕。(圖/翻攝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
▲默默昨( 21 )日深夜帶著 Echo 夜騎散心,同時在臉書開直播,透露小三疑懷孕。(圖/翻攝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正妹上空用雪乳包夾嬰兒的照片,讓臉書粉絲專頁「我和兩個媽媽」一夕爆紅。事實上,其中一名女子 Echo 正是女嬰的媽媽,卻在懷孕期間慘遭劈腿,所幸閨密「默默」一路相伴支持,讓她勇敢生下寶寶,並透過臉書記錄生活點滴。不料孩子的爸卻在甜蜜的「 520 」這天娶了小三,讓堅強的 Echo 不禁崩潰痛哭,昨( 21 )日深夜默默帶著 Echo 夜騎散心,同時在臉書開直播,透露小三疑懷孕, Echo 則嘆「沒有說人家是小三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正妹上空用雪乳包夾嬰兒的照片,讓臉書粉絲專頁「我和兩個媽媽」一夕爆紅。(圖/翻攝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

Echo 曾透露,原本與女兒的生父感情相當濃烈,也曾嚮往走入婚姻,然而就在對方得知她懷孕的消息後,態度開始有了極大轉變,不僅冷淡要求她將小孩拿掉,甚至在外頭有了小三,這一切都讓她相當心痛,而孩子的父親最後更在「 520 」這天娶了小三,讓她情緒失控,抱著孩子痛哭。

閨密默默不忍看 Echo 難過,昨深夜兩人騎車外出兜風,同時在臉書開直播, Echo 表示自己剛生完孩子沒多久,孩子的爸爸就立刻和小三結婚了,想到就不禁難過起來;一旁的默默則透露,孩子的爸爸是花花公子,不僅和小三在臉書「放閃」,還有友人在底下留言「期待乾兒子」,懷疑小三已經懷孕,不然怎麼還提到性別,推算時間就是劈腿。

默默呼籲女性同胞「女生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Echo 則感嘆當時也還沒結婚,「沒有說人家是小三啦!」網友們紛紛在直播中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放寬心一點拉~妳會遇到更好的」、「默默是刀子嘴豆腐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下個會更好」、「媽咪加油」、「媽媽辛苦了,小嬰兒很可愛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