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因為生病不愛給人摸 治療完變身超甜擁抱狂!

貓咪因為生病不愛給人摸 治療完變身超甜擁抱狂!(圖/寵毛網)
貓咪因為生病不愛給人摸 治療完變身超甜擁抱狂!(圖/寵毛網)

寵毛網

當黑白貓蘇洛被送到費城的一處收容所時,牠幾乎不給人摸;後來牠輾轉來到賓州的動保團體PSPCA,而他們立刻發現蘇洛需要治療—牠的尿裡頭有血。送醫檢查後,發現蘇洛是膀胱結石,需要終生吃處方飼料。而就在醫生為牠治療後,獸醫院的員工發現了蘇格有個奇怪的癖好,牠開始跟每個靠近牠的人討抱抱!原來牠之前是因為不舒服所以才不給人摸,現在身體復原了,牠的愛撒嬌本性也回來了,牠變成一個擁抱狂,超甜的舉止讓大家的心都為之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洛原本是隻在街頭流浪的貓咪,有個好心人一直在餵養牠,因為覺得牠很乖,於是拜託收容所為牠找家。蘇洛原本是隻在街頭流浪的貓咪,有個好心人一直在餵養牠,因為覺得牠很乖,於是拜託收容所為牠找家。



但剛進所的蘇洛卻不像餵養人說的那般親人,完全不給人碰;直到牠被送到賓州的PSPCA,那裡的志工才發現異狀:蘇洛有膀胱結石!他們趕緊將蘇洛送醫治療,在住院期間,牠開始展現原本的個性,甚至變成一個抱抱狂,只要有人靠近牠的籠子,牠就要討抱抱!

蘇洛在身體好轉之後,變成一隻抱抱狂,不管是誰牠都不吝於給個擁抱!蘇洛在身體好轉之後,變成一隻抱抱狂,不管是誰牠都不吝於給個擁抱!



原來之前不願意給人碰,是因為牠身體不舒服!原來之前不願意給人碰,是因為牠身體不舒服!



蘇洛超甜美的個性,立刻虜獲獸醫院的每個員工。蘇洛超甜美的個性,立刻虜獲獸醫院的每個員工。



獸醫克絲汀說,現在她好像多了一隻貓咪助理,蘇洛可以在她位子上撒嬌好幾個小時!獸醫克絲汀說,現在她好像多了一隻貓咪助理,蘇洛可以在她位子上撒嬌好幾個小時!



當蘇洛出院時,員工們還特地在牠籠子上貼了小紙條提醒:「牠喜歡抱抱。」當蘇洛出院時,員工們還特地在牠籠子上貼了小紙條提醒:「牠喜歡抱抱。」



醫生表示,雖然蘇洛終身都得吃處方飼料,但牠甜美又貼心的個性絕對值得一個用心的主人。醫生表示,雖然蘇洛終身都得吃處方飼料,但牠甜美又貼心的個性絕對值得一個用心的主人。



蘇洛在街頭流浪許久,但牠仍然保有愛人的能力,無論是誰牠都不吝於給予一個擁抱,平等地愛著每個人!蘇洛在街頭流浪許久,但牠仍然保有愛人的能力,無論是誰牠都不吝於給予一個擁抱,平等地愛著每個人!



這麼有愛的貓咪,希望能趕快有個懂得珍惜牠的貓奴出現,疼愛牠一輩子!

圖/Pennsylvania SPCA

延伸閱讀

警局聘請汪星人抱抱官 負責療癒人類警員!

拉拉生病住院開刀 一回家立刻跟把拔討抱抱好委屈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