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台大女慘遭分屍剃頭 哥哥曝離不開渣男原因

▲悚!台大女慘遭分屍剃頭,哥哥曝離不開渣男原因。(圖/翻攝自臉書)
▲悚!台大女慘遭分屍剃頭,哥哥曝離不開渣男原因。(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擔任健身教練的朱峻穎,日前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殺害後,將她分屍埋在社區花圃,最後畏罪自殺。黃女哥哥近日再度在臉書「爆料公社」怒控朱男父母十足包庇、多次說謊,更曝光妹妹和朋友的 LINE 對話截圖,指出朱男不僅囚禁她不讓她回家,還會勒索要錢甚至動粗,行徑惡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女哥哥曝光黃女和友人的對話,怒控朱男不僅施暴,還會勒索要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對話可見,黃女向友人哭訴「我跟XX有了戲劇化的發展,他凌晨聊天突然暴怒,我付了他一萬五,四點多離開他家。」朱男更將 2 個人的花費、一堆雜費通通算在黃女頭上,威脅她若是要離開,必須把所有錢通通還他,讓黃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無奈求助「他就流氓啊!超恐怖,在那邊飆髒話摔東西」、「超級傻眼,連普通聊天開玩笑他都可以生氣,我講話他也一口咬定我在說謊。」

黃女哥哥事後問該名友人,為何妹妹都沒跟他提起此事,對方則回「因為你妹知道,如果讓你知道,她可能就完蛋了」,並解釋朱男在施暴後,會立刻安撫「打完就會跟你說,我不會再打你了對不起,我是因為真的很愛你,所以才很生氣」,也因此黃女才會一而再再而三選擇原諒,怎料卻是不斷惡性循環。

▲黃女友人透露,朱男施暴後,會立刻發誓「我不會再打你了對不起,我是因為真的很愛你」,才會讓黃女一再選擇原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該名友人更提到,朱男打人都是徒手「他會用手鐲敲你的頭,用拳頭灌你的肚子」,甚至囚禁黃女不讓她回家。至於黃女為何還能正常上班,友人則說「可能就是因為他需要你妹的薪水」,聽來令人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