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病弟!他2百萬賤賣新房 未婚妻心碎:活該愛你7年

▲為救病弟!他2百萬賤賣新房,未婚妻墮胎:「活該愛你 7 年!」(圖/翻攝自微博)
▲為救病弟!他2百萬賤賣新房,未婚妻墮胎:「活該愛你 7 年!」(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一對未婚夫妻代鑫和小玲愛情長跑 7 年,並合力在東莞買了一間房子,作為 5 月結婚後入住的新房。不料,代鑫的弟弟因罹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症」,緊急需要 45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210 萬元)做手術治療,讓他決定賣掉新房給弟弟治病,即使小玲無法接受,憤而拿掉腹中小孩並痛斬 7 年情,他也只淡淡地說「為了弟弟,這一切都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鑫過去因父母離異輟學前往廣東工作,因而認識小玲並交往,7 年來感情甜蜜穩定,甚至已論及婚嫁並懷了愛的結晶,原打算在 5 月步入禮堂,陪伴對方共度下半輩子。未料,代鑫同父異母的弟弟卻在 2016 年確診罹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症」, 2 年來花了近 20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95 萬元)的費用治療,因此搞得家中負債累累,甚至因付不出醫療費被趕出醫院並停藥,只能日復一日無奈等待生命結束的那天。

雖然每次做骨髓切片檢查時,弟弟都會痛到哭出來,但堅強的他只要聽到媽媽說「我們打電話給哥哥,等下跟他視訊聊天」,立刻就會止住眼淚,想到哥哥就不痛了。為了讓弟弟能夠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代鑫不僅拿出多年來存下來的積蓄,甚至不惜賣掉和小玲的結婚新房,並告訴她「我不能讓爸爸一個人在工地幹苦力救弟弟,我也是個男人,這個家需要我」。

▲弟弟害怕過世後再也看不到哥哥,難過地流下淚水。(圖/翻攝自微博)

一番話讓小玲無法諒解,認為代鑫的未來藍圖裡根本沒有她的一席之地, 憤而提出分手並拿掉孩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事隔一個月,代鑫打了無數通電話、發了無數封簡訊,卻只得到對方傳來的一封簡訊「你就好好跟你弟弟過一輩子吧,老婆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我活該, 7 年的青春換來的是支離破碎,孩子我流掉了,以後也不可能見面了」。

即使面對 7 年情逝既無奈又失望,但代鑫仍決定回家鄉好好照顧弟弟,「我後悔過忽略未婚妻的想法,但我後來想開了,她就把我忘得徹底吧,我希望她能夠好好的,找到一個更愛她的人過一輩子,我的家庭已經很窮了,不能讓她來受苦,我還要替家裡還欠下的債......為了弟弟,這一切都值得。」

▲代鑫為了救活病重的弟弟,不惜賣掉結婚新房。(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