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蔡昌憲開心升格人夫

▲蔡昌憲(左)與空姐女友開心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 2018.6.9)
▲蔡昌憲(左)與空姐女友開心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 2018.6.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蔡昌憲與同歲空姐女友交往8年,今(9)日終於開心登記結婚,他下午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就是今天2018/06/09,正式成為人夫。」消息一出,粉絲留言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在臉書寫下,「就是今天2018/06/09,正式成為人夫,身分證背面欄位已經滿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身分證看了這麼久,有點感動也覺得自己要更好,讓家可以更好更幸福。原本想說就是登記一下沒什麼吧,但一登記完就覺得我真的是人夫耶,感覺長大了,可是我又好像沒有長大,好複雜啊!但很開心啦,先謝謝大家的祝福。」還特別標註,「人夫向前衝一起幸福、這是老婆為了配合我拍照腳不痠的方法。」最萌身高差甜蜜到不行。

▲蔡昌憲(右)與新婚妻子擁有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 2018.6.9)

粉絲見狀,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恭喜,要幸福一輩子喔。」、「太甜蜜了,祝福你們甜蜜一輩子。」、「恭喜,真的太速配啦。」、「好幸福,要一起牽手過生活喔。」、「恭喜,太開心啦!」、「祝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快樂。」、「恭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