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降豪雨!機車遭急流沖走慘撞轎車 網驚:好誇張

▲台南昨(14)晚降下豪雨,一輛女學生的機車慘遭急流沖走撞上一旁轎車。(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
▲台南昨(14)晚降下豪雨,一輛女學生的機車慘遭急流沖走撞上一旁轎車。(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昨( 14 )日晚間南部降下豪雨,驚人雨勢造成多處傳出積淹水慘況。台南一名女學生的機車就因雨勢過大,直接被水流沖走,即使出動 3 名男子也無法將機車拉起,畫面曝光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好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昨晚約 10 點左右,親眼目睹一名女學生的機車,在小東路、前鋒路被急流沖走撞上停在路邊的 MINI 轎車,由於水流太急,就連 3 名男子也無法將機車牽起,只得報警處理並陪同女學生等候警察到場。

影片中,只見積水的道路旁停了一輛白色 MINI ,車頭前方不但倒著一輛機車,還有一波波強力水流不斷朝車頭方向狂噴,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那位女學生這下賠大了」、「天啊,恐怖」、「這台 MINI 應該也變泡水車了吧... 」相當驚訝。

但有網友質疑應有消防栓在那,才會導致水流狂噴,對此,男網友也出面回應「親眼目睹,怎麼會看成消防栓,整台車已經被水蓋過了」,並解釋當時小東地下道已淹水封閉,水流是從排水溝沖出,另也有網友回應「小東路中華東路口是市區海拔最高的地方,但排水溝只是一般大小,所以雨水會往下流看起來像河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