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張立昂辦公室戀情見光死 被女友逼櫃躲閨密

▲張立昂與葉星辰辦公室戀情見光死。(圖/三立提供 , 2018.06.15)
▲張立昂與葉星辰辦公室戀情見光死。(圖/三立提供 , 2018.0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立昂與葉星辰感情見光死 被逼入櫃不能見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蘇筱青(葉星辰飾演)主動出擊,一個吻讓執行長駱承凱(張立昂飾)終於放手用回吻表態對她的感情,也許是擔心辦公室戀情會影響工作,女生不敢對外張揚兩人關係,讓張立昂忍不住抱怨說:「我是哪裡見不得人了!」對這種見不到太陽的關係,張立昂認為如果是在交往,當然希望彼此熟識的朋友都能知道,因為他不愛被當「祕密戀情」,還斬釘截鐵認為只有兩人的戀情應該無法持久,再怎樣秘密進行,還是要讓週圍某些好友知道。本週執行長張立昂為了躲葉星辰的閨密宇宙,而被逼著躲進衣櫃,張立昂笑說如果生活中剛好有可疑人物出現,躲起來可以抓姦,大聲嚇對方:「你偷吃喔?」

▲張立昂為了躲葉星辰的閨密宇宙,而被逼著躲進衣櫃。(圖/三立提供 , 2018.06.15)

姊FUN下半身 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高年級姐妹會》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劇中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全台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全台上映。(圖/威視電影提供 , 2018.06.15)

fromis_9周末開直播與台粉互動

由李賽綸、宋河英、張圭悧、朴池原、盧知宣、 李瑞淵、李采映、李娜炅、白知憲九位女孩組成的「fromis_9」,她們本月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回歸樂壇,除了上音樂節目宣傳,上周日還在漢江野餐與粉絲互動,而台灣環球唱片也替粉絲們謀福利,除了正在錄製《Produce 48》的張圭悧,其他八位女孩將在17日晚上8點於「環球音樂K-POP臉書」進行直播,並會一一回答粉絲們的提問,大家可把握機會與偶像互動的時間。

▲fromis_9周末開直播與台粉互動。(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6.15)

爽樂團發片表示實體專輯沒人聽:「CD就拿去當杯墊吧!」

主唱紅中創作了〈都只是過程〉這首歌激勵團員,並將第二張專輯的創作範圍擴大,去體會大家都有可能經歷的一切,創作出了一張關於「人生過程」的專輯,專輯名稱為《都只是過程》。爽樂團有感於聽眾聽音樂習慣的改變,幾乎沒有人在聽實體CD了,CD都拿去當杯墊了,所以他們乾脆將樂團的LOGO改成迷宮概念設計了一個杯墊,將CD嵌在裡面,主唱紅中說 :「現在大家都聽數位音樂,很少拿CD出來聽,如果真的要出實體,不如讓他實用一點吧!當杯墊,蓋泡麵,當飛盤都可以喔!」以一種戲謔的方式表達雖然CD難賣還是得出實體專輯的無奈。首波主打歌〈為什麼〉,為了表達社會中各種匪夷所思,令人產生問號的意象概念,他們任由導演蘇家弘隨意創作,拍攝當天導演以一個馬桶為主軸,表達現今社會許多現象有如拉屎一般,一瞬間爆出又一瞬間被沖掉。

▲爽樂團發行新專輯名稱為《都只是過程》。(圖/尬音樂提供 , 2018.06.15)

可愛教主廣瀨鈴變身神祕魔女追懸案

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在懸疑推理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中,飾演一名自稱可以預測未來的「拉普拉斯魔女」,與「國民男友」福士蒼汰飾演的神祕男子有一段謎樣過去。而年紀輕輕就累積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廣瀨鈴,不僅已與三池崇史、是枝裕和、三木孝浩等名導合作,更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的肯定。《拉普拉斯的魔女》描述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6月22日上映。

▲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6月22日上映。(圖/威望國際提供 , 2018.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