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若有問題太太會立即解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太太告訴他,如果北市府檢查認為建築物有問題,將立即與文大解約。(資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太太告訴他,如果北市府檢查認為建築物有問題,將立即與文大解約。(資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身陷文大宿舍爭議,他今(16)日受訪表示,太太告訴他,如果北市府檢查認為建築物有問題,將立即與文大解約;對手蘇貞昌則說,選舉就是全面的檢驗,要誠實、正面的面對,情緒表達完了,對於各界質疑還是要說明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表示,他不過問太太娘家的事情,建築出租作為學生宿舍,是又昱公司與文大簽租賃契約書,過程是律師處理,與他無關。他強調,陽明山這塊土地蓋住宅使用了21年,當中經北市府多次檢驗,使用執照與公共安全沒有問題。

侯友宜也透露,太太告訴他,如果北市府檢查認為建築物有問題,將立即與文大解約,但更重要的是要照顧好學生權益,尤其暑假快到了,要趕快安頓好學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替侯友宜抱不平,他說,這件事情明顯是政治操作,平時沒事,只有遇到選舉才開始炒作,而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時候去打擊侯友宜,擺明是向民進黨表態,希望綠營在市長選舉時可以棄保。

針對這場爭議事件,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表示,選舉就是全面的檢驗,要誠實、正面的面對,情緒表達完了,對於各界質疑還是要說明清楚。他也針對民調落後侯18.1個百分點一事表示,自己看到的民調跟「美麗島電子報」昨天公布的不一樣,那份民調顯示,他和現任市長朱立倫相比,市民認為他更會做事,兩人有兩位數的落差,感謝市民的肯定,他一定會更努力,盼望有機會為新北市做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