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返國迎接小孩出生 這名英球員缺席一場

▲ 英格蘭中場Fabian Delph(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 英格蘭中場Fabian Delph(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中場Fabian Delph為了迎接第3名小孩的出生,他今(17)日表示可能會缺席一場世界盃的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lph的妻子預產期是6月30日,也就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對比利時的兩天後,球隊人員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已經幫他準備好讓他能盡快返家、以及返回球隊的機票。

Delph表示:「很顯然地,我必須回到英國,然後再回到球隊,雖然不是很理想,但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我們即將要有第3個孩子了,我不打算錯過這一刻,但我會盡可能趕回來隊上。我的隊友都體諒我,總教練也明白家庭對我有多重要,他也是這樣的人。」

如果英格蘭以G組組第一晉級,在第二輪開始前,英格蘭將會有4天的空檔;如果是以分組第二晉級,第二輪比賽將在7月3日開始。

Delph說:「很顯然地,我們有這麼夢幻的陣容、這麼好的球員,有很多人可以勝任我的工作,我對於我的決定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