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傷停連進2球 關鍵痛擊哥斯大黎加

▲Neymar慶祝進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Neymar慶祝進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首戰遭瑞士逼和的巴西,今(22)日對戰哥斯大黎加,雙方上半場都缺乏臨門一腳,下半場兩隊也苦攻不下,直到傷停補時巴西才連進2球,終於拿下本屆世界盃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正規時間一分未得,傷停補時的第1分鐘,巴西Coutinho在隊友Jesus助攻下逮到機會,從左側殺出,及時踢進第1分,以1:0領先。沒想到攻勢尚未結束,第7分鐘時,Neymar(內馬爾)在近距離踢進球門左下角,攻下球隊第2分,徹底擊潰哥斯大黎加。

巴西隊整場攻勢不斷,持球時間佔了整場比賽的68%,射門次數更多達22次,射正也有10次、角球9次;至於哥斯大黎加雖然只有3次射門,但守了整場好球,門將Keylor Navas多達8次驚險救球,幫球隊擋下多次失分危機。

巴西隊整場比賽吞下2張黃牌,分別是內馬爾和Coutinho;哥斯大黎加則由Johnny Acosta吞下一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