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賓士男「扯髮暴打」老婆17年 惡劣行徑全都錄

▲悚!賓士男「扯髮暴打」老婆17年,惡劣行徑全都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悚!賓士男「扯髮暴打」老婆17年,惡劣行徑全都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分到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怒控,和老公結婚 17 年來遭受長期家暴,不僅在懷孕、坐月子期間都被打,就連近日她要入院開刀,對方更完全不顧她的身體狀況不斷扯髮、施暴。該名女網友也將過程通通拍下,驚悚畫面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 17 年來長期忍受老公家暴,就連在她懷孕、坐月子時,都慘被毆打、扯頭髮,甚至拖下樓梯。日前原 PO 準備開肺部大刀,不料在入院當天,老公不斷吵著想去看電影,她因擔心接不到護士的電話拒絕,竟當場被老公猛力扯髮、咒罵。從影片中可見,老公一氣之下一把抓住原 PO 的頭髮,一邊開車一邊飆罵三字經,無良行徑令人髮指。

▲原 PO 日前住院開刀,仍遭老公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手術結束後,老公非但沒有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道歉,反而向原 PO 提出離婚,更嗆「給妳兩個選擇,一是離婚,二是我的個性不會改變,而且會讓妳的生活更難過!」甚至裝窮要求一台機車當作離婚費,卻在沒幾個月後自己買了一台賓士,讓原 PO 既委屈又無奈,嘆「我選擇了離婚,他卻到處跟人家說是我提離婚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王 X 蛋!丟盡男人的臉!打女人算什麼東西」、「告倒他!真的很垃圾」、「離婚就不必想這些了,恭喜妳脫離苦海」、「垃圾,沒用的人才會這樣打女人」,替原 PO 打抱不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可以忍了十七年,那不就也表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總是有方法解決的,男人動手畢竟就不對啦」、「你真的很愛他……但他真的愛你嗎? 有時候離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引發熱議。

▲女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