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黑貓乏人問津 乾脆下海躺大腿馬上順利被收編

收容所黑貓乏人問津 乾脆下海躺大腿馬上順利被收編(圖/寵毛網)
收容所黑貓乏人問津 乾脆下海躺大腿馬上順利被收編(圖/寵毛網)

寵毛網

雖說領養動物真的是看緣分,但如果有隻超可愛小黑貓跳到你的大腿上,還堅持不肯離開,相信所有的貓奴都會瞬間融化,馬上考慮將牠收編吧!在芝加哥就有隻被收容所救援的黑貓,遇到年輕夫妻想來認養毛寵,聰明的牠竟爬上男主人Rich的大腿上躺下,似乎在通知他「選我就對了呀!」,這一躺果然就順利徵到奴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可愛又聰明的黑貓叫做Mikita,個性親人的牠在TNR後,被送到Harmony House for Cats的收容所,因為工作人員評估牠非常適合擁有溫暖的家,但不知是否緣分未到,在收容所待了六個月都無人收養。(圖/翻攝自instagram@chicagoblackcat)



某天,年輕夫婦Andrea and Rich Williams來到收容所想領養動物,當他們踏進小房間坐下後,沒想到就迎來Mikita的臨幸。Mikita跳上老公Rich的大腿堅持不肯離開,老婆Andrea則開玩笑的和工作人員說:「牠真的超愛我老公,看來我們一定得收養牠了!」(圖/翻攝自instagram@chicagoblackcat)



在經過一連串收養手續後,Mikita順利來到了新家,不怕生的牠一進家門就四處閒晃,似乎早就認定牠心中的專屬奴才,早就幫牠打點好了一切,完全沒有一般貓咪來到陌生環境的不熟悉感。(圖/翻攝自instagram@chicagoblackcat)



現在的牠不僅是家中的霸主,平常會隨時黏在兩夫妻的身旁,偶爾還會幫Rich踏踏(按摩背部),就連睡覺時都要和奴才擠在一起睡,可見牠過得有多幸福。(圖/翻攝自instagram@chicagoblackcat)



當然,聰明的Mikita不僅找到牠的專屬奴才,連奴才的老婆也一起征服啦!(圖/翻攝自instagram@chicagoblackcat)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