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亂入電影海報 超偷懶合成令人會心一笑

貓咪亂入電影海報 超偷懶合成令人會心一笑(圖/寵毛網)
貓咪亂入電影海報 超偷懶合成令人會心一笑(圖/寵毛網)

寵毛網

話說藝術家的腦袋都充滿豐沛的想像力,而馬來西亞的藝術家Jaemy Choong 用電影海報借位合成的照片,總是讓讀者發出會心一笑。雖然這借位合成看起來似乎很…偷懶,但也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想像力,最近他嘗試以貓咪的身體部位,去合成出十分有趣的畫面,也讓人期待這位總是出人意表藝術家的下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功夫熊貓2》肥胖的下盤搭上喵皇的身體,實在喜感滿點。(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相信貓奴最清楚你無法掌控喵皇的下一步,而Jaemy設法在不同的位置抓住喵皇們最可愛的姿勢,好搭配他選擇的電影海報,出來的成效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裡的造型更化身為毛茸茸界代表。(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誰能抗拒《怪獸電力公司》裡毛怪的魅力。(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巨石強森的新朋友-貓猩猩,光是黑貓的氣勢整個毫無違和感呀!(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侏儸紀貓咪更是喜感滿點。(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追殺比爾》瞬間變成追殺小白貓。(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狼人貓實在太可愛了呀!!!(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除了將喵皇與海報結合,其實連犬星人也化身為鏡頭裡的主角,尤其犬星人的配合度絕對比喵皇們高,所以效果更是令人驚艷。

犬吉拉的合成讓人都忍不住期待真有這部電影的誕生(誤)。(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不存在的房間》雖然是十分嚴肅的綁架案議題,竟被延伸成騎在狗狗身上的創意發想,也讓人驚嘆藝術家的想像力。(圖/翻攝自jaemyc@insta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