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神祕嘉賓」不給力 張書豪2天前就破哏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舉辦記者會,鍾欣凌(左起)、尹馨、張書豪、陳慧翎、謝瓊煖、趙小僑出席。(圖/公視提供,2018.07.05)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舉辦記者會,鍾欣凌(左起)、尹馨、張書豪、陳慧翎、謝瓊煖、趙小僑出席。(圖/公視提供,2018.07.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今(5)日舉辦記者會,導演陳慧翎、演員尹馨、鍾欣凌、謝瓊煖、王淨、吳兆絃、劉子銓、劉修甫、王渝萱、王渝屏皆受邀出席。劇中,尹馨演出兩個高中生的媽,陳慧翎說,是在看到演女兒的王淨後,覺得超像當年的尹馨,一回頭便馬上傳訊息邀尹馨演出,盧了一個多月,尹馨才因為劇本好而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如何詮釋劇中人追求完美、一絲不苟的特質?尹馨說,小時候媽媽都會握著她的手一筆一劃的寫字,寫不好就再擦掉,可能也養成她凡事自我要求的個性,她演出的每一位媽媽都是以自己的母親為參考。

鍾欣凌這次劇中演嘶吼型的母親,她表示,自己原本是一個每天要記完帳、收好東西才能睡覺的人,當媽後只能記完帳就睡,還常常為了女兒到處跑、到處道歉,在演完這部劇後,深深體悟到:「可以對自己和別人都放鬆一點。」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舉辦記者會,鍾欣凌(左起)、尹馨、謝瓊煖、趙小僑出席。(圖/公視提供,2018.07.05)

現場也邀請影帝張書豪擔任神祕嘉賓,為陳慧翎導演送上1個特大號奶瓶,祝賀「孩子」的誕生。有趣的是,張書豪擔任神秘嘉賓本來是祕密,但他卻先跟慧翎導演說:「我會去記者會。」讓神祕嘉賓的哏全破。

提及與陳慧翎導演的淵源, 張書豪感性說著:「9年前《那年,雨不停國》是第一次跟慧翎導演合作,很感謝那時導演給我機會,今天特別來送上特大號奶瓶,是想感謝辛苦的導演培育了這麼多年輕的優秀演員。」7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與Netflix首度同播,其他網路平台包括 公視+、Line TV、台哥大My Video將陸續播出。

▲張書豪送上奶瓶給陳慧翎導演。(圖/公視提供,2018.07.05)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舉辦記者會。(圖/公視提供,2018.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