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的坎坷戀愛史 最後譜出超甜蜜「童話故事」

鸚鵡的坎坷戀愛史 最後譜出超甜蜜「童話故事」(圖/寵毛網)
鸚鵡的坎坷戀愛史 最後譜出超甜蜜「童話故事」(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的愛情總是令人嚮往,尤其苦澀的戀愛更是人人都嚐過。漂亮的19歲少女Maura T. Hennelly,在twitter上分享她家鸚鵡坎坷的戀愛故事,當然故事的結局是有情「鳥」終成眷屬,尤其超可愛的鳥爸媽,還生出四隻漂亮的小鸚鵡,也讓網友十分喜愛這鸚鵡版的童話故事,還貼心的幫牠們畫成真人版漫畫,看來大家果然都被這愛情故事感動了呢(哭)!

身為單身鳥的Kiwi,在去年被Maura發現牠總是悶悶不樂,似乎非常孤單的樣子,她臨機一動便幫牠找了女朋友,果然擺脫單身鳥後,Kiwi顯得快樂許多,對女友更是跟前跟後的。 (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但殘酷的是,單身鳥(左)的初戀總是結束的特別快,沒想到女朋友很快就和Kiwi分手了!Kiwi短暫的戀情似乎讓牠更…悲傷了!只能說真愛的確是難尋呀!(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貼心的Maura發現Kiwi的鬱鬱寡歡,她再度幫Kiwi找尋了新的女朋友,一隻黑灰白相間的鸚鵡-Siouxsie,兩隻鸚鵡的毛色雖然截然不同,但這並不能阻止牠們濃烈的愛火,兩隻鳥很快就開始膩在一起。(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Maura因為Siouxsie的花色,便幫牠取了「歌德」(goth)的暱稱,她提到:「Kiwi的個性非常活潑友善,而Siouxsie則是相對非常害羞,也許就是兩隻鳥的差異性,剛好形成互補。」(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最後兩隻陷入愛河的鸚鵡,也順利修成正果,牠們不僅開始築巢,還生下了四隻超可愛的鸚鵡寶寶,這美好的愛情故事也讓Maura笑稱:「這應該是繼羅密歐與茱麗葉後最浪漫的愛情故事了!當然是喜劇版的。」(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網友幫Kiwi和Siouxsie畫了擬人版的漫畫,其甜蜜故事真是羨煞人也。(圖/翻攝自twitter@painthands)



在Maura將有情「鳥」終成眷屬的故事放上twitter後,也得到許多網友的迴響,尤其還有人幫Kiwi和Siouxsie畫了擬人版的漫畫,這鸚鵡版的追愛記,也告訴我們「永遠不要放棄追求真愛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