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創意美食來報到 庹宗康「殘忍」開吃遭圍剿

▲右起謝忻、黃沐妍、五熊開吃夢幻甜點。(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21)
▲右起謝忻、黃沐妍、五熊開吃夢幻甜點。(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庹宗康、謝忻帶著五熊、黃沐妍及大翰在今(21)日播出的節目《旅行應援團》開吃客家美食,本周主題「大口吃遍龍潭大街小巷」,除了鹹冬瓜蒸魚、苦瓜鑲肉、泡菜鴨、燜土鯽魚、五香醉豬腳、客家燜筍等客家傳統料理外,連客家粄粽都可以變成車輪餅內餡,讓客家人五熊吃完驚呼,「這就是客家的馬卡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等一行人來到龍潭市場人氣打卡點的爆漿車輪餅,眾人遠遠就看到製作中的車輪餅內餡,料堆得又高又滿,而且內餡顏色跟常見車輪餅不同,庹宗康見狀好奇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店家是傳統客家人,為了讓年輕世代了解客家美食,將花生粉糌粑、芝麻粉糌粑、蘿蔔絲加豆干以及最特別的客家粄粽等傳統料理做為內餡,搭配年輕人愛吃的車輪餅,希望客家美食文化得以傳承下去。在了解店家的用心後,眾人迫不及待品嘗眼前車輪餅,一口咬下,果然滿嘴客家料理的鹹香,讓五熊格外能體會店家的心意,「我覺得這就是客家的馬卡龍。」

▲庹宗康(右二)「殘忍」開吃舉動,被女星圍剿。(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21)

眾人接著來到將棉花糖與雪花冰結合的創意冰品店,看到顏色繽紛又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棉花糖,讓謝忻、五熊及黃沐妍直呼快融化,但因棉花糖造型太可愛,讓女明星們不忍下手,只好請庹宗康擔任「劊子手」。庹宗康看著眼前的棉花糖,二話不說就把它撕成兩半,讓所有人群起吶喊「太殘忍」,沒想到下一秒他手上的棉花糖立刻被搶走分食,場面相當爆笑。更多內容請見今(21)日晚上7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