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最要好朋友去世 牠抱著毛茸茸玩具才能入眠

汪星人最要好朋友去世 牠抱著毛茸茸玩具才能入眠(圖/寵毛網)
汪星人最要好朋友去世 牠抱著毛茸茸玩具才能入眠(圖/寵毛網)

寵毛網

如同人類的友誼一般,名為Gracie的貴賓狗和Brandy的拳師犬,兩隻狗狗因為生活在一起超過十年,可以說走到哪都會看到牠們膩在一起。最近Brandy因為癌症過世,傷心的Gracie竟抱著Brandy生前最愛的娃娃才能入眠,也讓牠們的主人Erik Houser了解到Gracie對Brandy最深的思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ie和Brandy是兩隻體型有點懸殊的狗狗,體型較為嬌小的Gracie是家裡的姐姐,但個性較為傲嬌,Brandy則是擔當姐姐的保護者,Erik Houser提到有次在外面遇到體型較大的狗狗,在玩鬧時似乎想爬上Gracie的後背,Brandy會立即衝上前去擋住對方,牠們倆就這樣相互依持長大的。(圖/翻攝自thedodo)



牠們不僅在外一起行動,在家也總是黏在一起,只要有陌生人出現在門口,會一起站在門口確認是否是可疑人士;就連Erik在吃東西時,兩隻也會馬上站在旁邊水汪汪盯著食物看。(圖/翻攝自thedodo)



兩隻狗狗生活在一起超過十年,無法割捨的感情更不足外人道也,在Brandy罹癌治療期間,Gracie似乎知道Brandy的痛苦,牠常會緊緊靠在Brandy身上,想幫忙牠分擔痛苦的樣子,Erik也提到「其實Gracie不是那麼貼心的狗狗,但自從Brandy生病後,牠漸漸比較體貼。」在Brandy去世前的一個禮拜,Gracie甚至是黏在Brandy的身旁,一刻都不願意離開。(圖/翻攝自thedodo)



Brandy去世後,Gracie似乎還會在家裡尋找牠的蹤影,有次,Erik下班回家後,看見Gracie正抱著Brandy生前最喜歡的咖啡色絨毛玩具一起睡覺,這讓人心酸的畫面更立即讓Erik淚崩,他知道Gracie只能依靠絨毛玩具來思念牠的妹妹。(圖/翻攝自thedodo)



原本不打算在養狗的Erik,因為好友家裡臨時無法養狗,希望他們能代為照顧家中3歲的狗狗Layla,因緣際會下Layla的出現,似乎也填補家裡毎個人的缺憾與寂寞。而每隻寵物,都是出於某種原因進入我們生活,尤其在我們悲傷的時候,牠可能正是最有能力去安慰人的角色。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