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的夢幻工作 希臘小島當貓管家笑擁55隻貓和無敵

貓奴的夢幻工作 希臘小島當貓管家笑擁55隻貓和無敵海景!(圖/寵毛網)
貓奴的夢幻工作 希臘小島當貓管家笑擁55隻貓和無敵海景!(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臘的一個貓咪慈善團體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日前在粉絲專頁貼出一項相當吸引人的職缺,為他們在錫羅斯島上的貓咪保護區尋找一位短期貓管家,負責在志工不在時照顧55隻貓咪。這項職缺不但包吃包住,一個月還有500歐元的薪水(約台幣17500元)。重點是可以和55隻喵星人一起生活在海邊小屋,還有什麼比這更療癒的嗎!

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在錫羅斯島上有一處貓咪保護區,大約有55隻貓咪在此生活。



他們現在對外徵求貓管家,這是兼職性質的工作,貓管家必須住在島上的海邊小屋,但一天只需工作四小時,負責巡視放飯以及餵藥等。



不但有愛琴海的無敵海景看到飽~



小屋內部的現代化家電也應有盡有,十分舒適。



重點是有好多喵星人陪伴啊!有些貓咪是生活在室內~



有一些則是習慣在室外。





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表示這份職缺最短的申請期間為六個月,申請截止時間為八月底,有興趣的人不妨到粉絲專頁了解詳細資訊吧!

延伸閱讀

在德州貓咪避難所的志工 主要工作內容竟然這麼夢幻!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