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正棠首安球 獻給天上爺爺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資料照片)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資料照片)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年季中選秀加盟富邦,今(22)日首次一軍出賽的菜鳥二壘手王正棠,5局下敲出生涯首安,而且還是三壘安打,他賽後表示,會將首安球放在家裡,並且獻給已經過世的爺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5局下,王正棠將球打向二壘手防區,可是球卻打在吳桀睿腳上,彈到界外區形成長打,王正棠表示,因為該球有守備機會,原以為是失誤,直到看計分板才知道是安打。

而他的好友兼前隊友、現為演員的曹佑寧,今天也特地抽空來看王正棠初登場,王正棠說:「第一次上去很興奮也很緊張,自己告訴自己節奏要做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做不好,可能因為第一次對決,加上對手是左投。」

不過總教練陳連宏對於這名新人的表現則是讚譽有加,他說:「他很冷靜,打擊方面也滿黏的,尤其是2好球之後一直破壞,讓投手一直投,守備也不錯,也恭喜他第一支安打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