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連續擊敗南韓! 複合弓混雙奪射箭第2金

▲複合弓混雙陳怡瑄和潘宇平(圖/中華奧會提供)
▲複合弓混雙陳怡瑄和潘宇平(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射箭項目再次擊敗南韓,拿下金牌!由潘宇平、陳怡瑄組成的複合弓混合團體,今(27)日金牌戰對決強敵南韓,雙方勢均力敵,直到第三局才領先,終場中華隊以151:150,漂亮射下南韓,再度摘下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上南韓的蘇採元(So Chaewon)和金宗浩(Kim Jongho),儘管中華隊首局潘宇平手感不佳,射下8分,不過靠著陳怡瑄的2支X,以37:37追平對手。第二局潘宇平回穩,不過雙方比分依然膠著,以39:39平手。

第三局最為關鍵,中華隊射出2支10分、2支9分,終於以38:37超前。第四局潘宇平頂住壓力,最後一箭射出10分,終場中華隊以總分151:150,一分之差擊敗南韓,再為射箭項目添金牌。

繼反曲弓男團摘金之後,複合弓再度擊敗南韓,目前中華隊在射箭項目拿下2金1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