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告死這狗畜」遭陳沂提告 陳為民:我沒指名道姓

藝人陳為民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遭網紅陳沂提告公然侮辱。(圖/翻攝自陳沂、陳為民臉書)
藝人陳為民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遭網紅陳沂提告公然侮辱。(圖/翻攝自陳沂、陳為民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批評「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引起爭議,還遭國防部提告,藝人陳為民也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貼文下留言「告死這狗畜!」不過卻讓陳沂決定對他提告公然侮辱,陳沂還在臉書嗆聲「就讓軍中情人來為國防部示範要如何正確告人」,雙方再掀戰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陳為民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遭到網紅陳沂提告。(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藝人陳為民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日前臉書粉專「國防部發言人」貼文,表示將對陳沂提告。藝人陳為民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還有 405 位網友按讚。陳沂表示,陳為民此番言論已經讓她受辱, 4 日已委託律師提告公然侮辱,除求償 100 萬元外,還要求陳為民登報道歉。

根據《鏡周刊》報導,陳為民受訪時表示「我沒有指名道姓,我沒有回應。」他承認自己有留言,但他強調沒有說誰,現在也不知道情況。《鏡周刊》記者提到陳沂已經 PO 在臉書上,陳為民則回應「我沒有加她好友,也不想去看。」

陳沂在臉書酸陳為民「不懂法律所以以身試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酸陳為民「不懂法律,所以以身試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過陳沂則在臉書上表示「要為國防部示範如何正確告人『公然侮辱』」陳沂指出,公然侮辱的成立要件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讓不特定多數人知道你在罵誰就成立。最後還酸陳為民「原來為民哥是因為不懂法律,才會以身試法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