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酥脆蛋黃酥 吃到滿足的健康美味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n1 ▲經典蛋黃酥及香濃奶皇酥是饕客的最佳選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9.5)

中秋應景,總是少不了月餅,而今的蛋黃酥,更是取代了傳統口味的月餅,隨著中秋佳節將近,嘉義市一家佳評如潮的五星級大飯店,其經典蛋黃酥更成為嘉義人氣甜點之一,該飯今年推出的禮盒,除經典蛋黃酥及香濃奶皇酥外,再加入健康概念十足的什錦堅果塔,增添品嘗風味,絕對是饕客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總經理曾慶欑強調,堅果類富含營養價值高的油脂,維生素及礦物質含量豐富,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隨著養生觀念當道,什錦堅果塔成了熱門品項,今年也特別要求烘焙坊精心研製。此外,儘管黃金鴨蛋黃成本飆漲,但傳承三代、宜蘭信仁牧場堅持純手工醃製,品質有保障,尤其是過程中鹹蛋黃必須放入紅土中醃製40天,並灑上高粱酒烘烤,去除腥味,口感更讓饕客們讚不絕口、趨之若鶩。

烘焙坊師傅李國賓特地現身說法,實地操作如何製作蛋黃酥,讓大家一睹蛋黃酥香濃酥脆的秘密;為了增添口感,烘焙坊趁勝追擊推出香濃奶皇酥口味,同樣獲得好評,且為了讓饕客們品嘗起來無負擔,今年更增加了做工繁複的什錦堅果塔品項,堅果塔上灑上烘焙坊嚴選的夏威夷豆、葡萄乾、杏仁果、杏仁片、蔓越莓乾、青提子,一口咬下,清爽不油膩,更吃到了滿滿的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