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宿命對決!「大谷二世」李晨薫 有望對決柿木蓮

李晨薫(右)跟柿木蓮要對決?
李晨薫(右)跟柿木蓮要對決?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亞洲盃棒球賽,7日將上演台日大戰,中華隊預計推出「大谷二世」李晨薫先發出戰日本「藤浪二世」柿木蓮,兩位王牌投手再度對決,將繼2017年馬自達台日菁英對抗賽開幕戰後,兩人再次展開命運的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李晨薫被譽為「超級高一生」,不但球速飛快,他還被日本媒體冠上「大谷二世」的封號。

柿木蓮可是甲子園名校大阪桐蔭的王牌,背上1號王牌號碼,也是他球技精湛的證明,擁有145公里以上速球、滑球、指叉球。

他在去年甲子園大會被仙台育英敲出再見安打,當場落淚,不過今年他自動請纓在甲子園投冠軍戰,比起同世代的根尾昂,他更是球隊不可或缺的王牌。

不過去年兩人互相交手的比賽,李晨薫完全壓制了大阪明星隊,反倒是柿木蓮輸了,當時李晨薫的球速,對這些日本球員來說,看起來像155公里,也是這場比賽「強投對決」的關鍵戲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