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鐘鉉離世8個月 媽為救絕望青年設立基金會

▲鐘鉉媽媽為他成立基金會。(圖/SHINee臉書,2018.11.7)
▲鐘鉉媽媽為他成立基金會。(圖/SHINee臉書,2018.1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SHINee成員鐘鉉去年12月18日因憂鬱症自殺,得年27歲,時間過了8個多月,他媽媽為了幫助更多陷入困境的年輕人,而設立了「Shinin’基金會」,近期更向媒體透露,現在聽到兒子的歌聲時,就會非常心痛。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鐘鉉媽媽原以為兒子就跟團名「SHINee」一樣,會閃閃發亮、向著光芒前進,沒想到卻痛失愛兒,為了不讓遺憾再發生,她就以鐘鉉創作的歌曲版權收入設立了「Shinin’基金會」,來幫助同樣陷入困苦的年輕藝術家,媽媽同時表示,直到現在聽到兒子的歌聲,仍心痛不已。



鐘鉉媽媽為他成立基金會。(圖/SHINee臉書) 鐘鉉媽媽為他成立基金會。(圖/SHINee臉書)



「Shinin’基金會」昨(6)日於首爾淸潭洞正式成立,並以鐘鉉遺作《Shinin’》命名,讓年輕人找到光明的路並走出去。該基金會也將與藝術學校合作,並會發放獎學金補助、設立心理諮詢治療中心,也會在每年12月定期舉辦紀念鐘鉉的藝術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