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開直播 黃敏惠介紹勇媽故事館

▲黃敏惠在介紹「勇媽故事館」時,也請她媽媽入鏡。(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9.10)
▲黃敏惠在介紹「勇媽故事館」時,也請她媽媽入鏡。(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9.10)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時下最流行的臉書直播,可把周遭最即時的狀況傳給親友,也是與各方互動的最佳方式之一,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即於10日上午在她競選總部首開直播,由兩位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的大四學生林心柔與李政達擔任直播主持人,為大家介紹黃敏惠位在垂楊路競選總部二樓的「勇媽故事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開直播 黃敏惠介紹勇媽故事館
▲「勇媽故事館」中有很多黃敏惠擔任市長時的工作照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9.10)

黃敏惠表示,她小時候的衣服都是媽媽做的,媽媽很會做衣服,她從小到大髮型都一樣,而「勇媽故事館」中的老照片代表了她的一生,有媽媽抱著弟弟、爸爸抱著她的老照片,黃敏惠看著照片,在直播中說,她的家庭一步一腳印孕育她成長,爸媽帶著小孩出遊,是她們最快樂的時光;她說,鄰居結婚時她是小花童,從小就為民服務了。

「勇媽故事館」中還有很多黃敏惠擔任市長時的工作照片,有嘉義市升格30周年跨年晚會、KANO電影首映、第一次參選國大的競選照片、世界管樂年會等,黃敏惠在介紹「勇媽故事館」時,也請她媽媽入鏡,並向現場賓客介紹說,她媽媽才是真正的勇媽,就像所有的台灣媽媽一樣,不太會說話,但對她一路相挺,她謝謝媽媽。

黃敏惠競選總部表示,「照過來!阿惠直播中」黃敏惠FB粉絲直播節目即日起每日播出,播出時間會依照每日議題的設定而不同,黃敏惠會將市政藍圖說給大家聽;黃敏惠也表示,在宣布參選後,她積極與各地方團體座談,已將新市政藍圖規畫好,請網友每日鎖定收聽,幫她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