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瘋神》8年闖金鐘 許效舜竟說:要錢不要獎

▲許效舜主持8年《瘋神無雙》,闖進金鐘奬。(圖/衛視提供,2018.09.25)
▲許效舜主持8年《瘋神無雙》,闖進金鐘奬。(圖/衛視提供,2018.09.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許效舜憑藉《瘋神無雙》入圍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5)日出席開播8周年慶祝記者會,談及對手張菲所主持的《綜藝菲常讚》,在金鐘獎前夕收攤一事,許效舜笑說:「這招厲害喔,通常停掉的節目比較有機會得獎。」但他也說,現階段這個環境「活下去」才最重要,十分務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在「得金鐘獎」與「繼續做節目」來選擇,許效舜表示,自己孩子還小,需要為往後儲備能量,笑說:「金鐘獎都給你們,現金留給我們。」問及若是順利得獎,會不會因「鍍金」調漲主持費?許效舜則說,得獎是一個很夢寐以求的事,在《瘋神》的期間,已經有調漲過主持費,該節目的製作費比《超級夜總會》還高,所以不會想這麼多。

▲許效舜盼《瘋神》能繼續做下去。(圖/衛視提供,2018.09.25) ▲許效舜盼《瘋神》能繼續做下去。(圖/衛視提供,2018.09.25)



提及《超級夜總會》,許效舜更趁機喊話:「欸,都沒有漲過一塊錢。」還爆料《夜總會》的製作單位在4年前曾跟他說:「舜哥恭喜,下個月開始一集漲一萬塊。」沒想到高興不過一個禮拜,製作單位表示算錯了,讓許效舜白高興一場。

許效舜表示確定金鐘入圍後,他覺得這個榮耀是屬於大家的,他就打電話給解婕翎等人,邀約一起走金鐘紅毯。有次遇到邰智源,許效舜更是當面請他一起走星光大道,邰智源則頻頻說:「這樣好嗎?這樣好嗎?」至於最終邰智源會不會出席許效舜也不知道,還是要看他的時間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