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超大方!陳零九邊嗑生蠔邊拍精力滿分

▲陳零九邊嗑生蠔邊拍攝MV,讓許多藝人好友超羨慕。(圖/滾石提供, 2018.09.26)
▲陳零九邊嗑生蠔邊拍攝MV,讓許多藝人好友超羨慕。(圖/滾石提供, 2018.09.2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網路音樂人發跡的滾石全創作歌手陳零九,即將在9月28日發行個人第六張全新創作專輯《情歌》,懂得網路語言也善用網路科技的零九,從今年7月開始,在短短二個多月的暑假時間,陸續發表了〈真心不騙〉、〈給我你的愛〉、〈一個人〉、〈心有餘悸〉等6首新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陳零九也密集拍攝新歌MV,恰巧遇上中秋連假,MV導演呂小猴特別準備了烤肉器材,因拍攝現場鄰近港口,取得海鮮食材容易,他也抽空邊烤邊吃邊拍攝MV,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就算拍攝超過12小時以上,但每個人也都吃得超滿足。



▲導演讓陳零九邊嗑生蠔邊拍攝MV。(圖/滾石提供, 2018.09.26)

此一消息透過社群傳開,尤其烤肉食材中還有少見的烤生蠔、海魚、海瓜子等引起許多藝人與幕後工作人員羨慕不已,紛紛打聽是哪位導演這麼大方。就算拍攝時間超過12小時也沒關係,號稱是演藝史上吃最爽的MV拍攝行程,陳零九笑說:「這也是第一次正好遇到中秋節拍MV,導演也是自己的好友,就呼朋引伴一起來邊烤邊拍,沒想到引起這麼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