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袍加身重到爆 唐美雲穿一次出動三人

▲左起許秀年、唐美雲以及小咪,三人演出精采。(圖/民視提供,2018.09.26)
▲左起許秀年、唐美雲以及小咪,三人演出精采。(圖/民視提供,2018.09.26)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唐美雲今(26日)現身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的《夜未央》彩排記者會,她一身皇帝行頭看似霸氣,實則笨重,每一次穿脫都要三個人以上幫忙才能著裝,雖然換裝不容易,但看到成果,她忍不住直喊,「好看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圈內吸毒事件頻傳,同為八點檔演員的唐美雲談到此事表示,「我覺得人性本善,但可能因為環境被影響。」她強調,「只要勇敢承認錯誤,大家一定會給機會的,歡迎大家常接觸歌仔戲,並且透過戲劇來影響觀眾,傳達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夜未央》劇情精采,對於演員來說挑戰也不少,除了唐美雲的龍袍換裝,許秀年透露,「這次最大挑戰就是要演出精神不正常,還要半瘋半癲的樣子,真的很難,但會努力看看。」

▲左起周孝虹、林芳儀、許秀年、陳建星導演、唐美雲、小咪、李文勳詮釋好戲。(圖/民視提供,2018.09.26) ▲左起周孝虹、林芳儀、許秀年、陳建星導演、唐美雲、小咪、李文勳詮釋好戲。(圖/民視提供,2018.09.26)

小咪則說:「這次排戲時間很短,壓力真的很大,在戲中還要跳機器娃娃的舞,也是豁出去啦。」她為粉絲打預防針,「我在戲中真的很壞,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朝我丟雞蛋。」話語一出,全場爆笑。《夜未央》9月27日至9月30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