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10周年見面會「淚崩」 小S呼呼說……

▲趙又廷正在拍攝新戲《平凡的榮耀》,由於角色需要蓄鬍,也讓他在10周年留下了很特別的模樣。(圖/馬克創意,2018.09.26)
▲趙又廷正在拍攝新戲《平凡的榮耀》,由於角色需要蓄鬍,也讓他在10周年留下了很特別的模樣。(圖/馬克創意,2018.09.26)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趙又廷2009年以電視劇《痞子英雄》出道,今年正好屆滿10周年,特別選在9月25日生日當天,於上海舉辦10周年生日粉絲見面會,現場聚集了來自各地的200名粉絲,更有好友蔡康永、小S、黃渤、林更新、Angelababy、楊冪、馬思純以及導演蔡岳勳等獻上祝福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形容趙又廷「溫柔、風趣、幽默」;從出道上節目就狂吃他豆腐的小S,則感性說:「他有一顆非常純真的靈魂。我覺得即使30年、40年過去,他仍舊會維持這樣純真的靈魂。」導演蔡岳勳則說:「他變成大明星啦!從單身變成人家的老公啦!不變的就是永遠都那麼敬業,準時不遲到。」

▲▼200名粉絲跟趙又廷一起過生日。(圖/馬克創意,2018.09.26) ▲▼200名粉絲跟趙又廷一起過生日。(圖/馬克創意,2018.09.26)

▲▼200名粉絲跟趙又廷一起過生日。(圖/馬克創意,2018.09.26)

趙又廷也泛淚回憶2009年出道當時:「我覺得我應該有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那個人吧!那時候還是蠻嫩的吼,當時還是有蠻多比較任性的部份吧,對於在這一行做為演員,可能會有一些比較不負責任的想法。但一路上得到很多幫助,還有大家的支持。」一度哽咽無語後他笑說:「能夠走到現在,覺得自己的命還挺大的,拍那麼多危險的東西,我覺得沒有遺憾吧!謝謝你們信任我,我一定會繼續成長,繼續進步。」

趙又廷也對粉絲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我們還能再一起走20年、30年、50年,再好好過一次生日會,繼續拍出更多好的作品。」粉絲則希望明年豬年,趙又廷可以趕快擁有自己的掌上明珠、小豬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