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2080 系列頂級顯示卡登台上市

▲ 玩家們期待的 ASUS Dual GeForce RTX 2080 Ti 電競顯示卡已上市。 (圖/ASUS)
▲ 玩家們期待的 ASUS Dual GeForce RTX 2080 Ti 電競顯示卡已上市。 (圖/ASUS)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電腦 DIY 與重度電腦遊戲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最新頂級顯示卡來啦!自從 NVIDIA 宣布推出 GeForce RTX 2000 系列顯示卡後,玩家們應該都開始準備汰換手上舊的顯示卡,迎接效能更佳、更省電的新世代顯示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今( 28 )日宣布上個月底才在 2018 德國科隆電玩展( Gamescom)中發表的 ROG Strix 、 ASUS Dual 與 Turbo 系列電競顯示卡,即日起在台接力上市!這三款顯示卡均支援超高速的 GDDR6 記憶體與 VirtualLink 規格,只要透過單一纜線就能快速連接次世代 VR 頭戴式裝置。

透過 NVIDIA 最新 Turing™架構、 GeForce RTX™ 2080 Ti / 2080 圖形處理器 GPU ,以及華碩主打的防塵、防噪、防熱、防護硬體等四防功能,可在執行即時光線追蹤、人工智慧與可編程陰影運算的同時,強力提升顯示卡整體效能,為玩家帶來即時即現的最佳影像效果!

▲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電競顯卡可說是相當吸引電腦遊戲玩家們的產品。(圖/ ASUS )

目前除了華碩之外,微星和技嘉等板卡大廠也推出了 GeForce RTX 2000 系列顯示卡,各家都有自行設計的散熱風扇,而非公版版本。目前市面上這三大板卡廠各有各的擁護者,產品價差並不大,是否一定要配置同一廠牌的顯示卡與主機板,端看玩家們自己的決定。各板卡廠都有不錯的效能調教技術,如果您是初入門的電腦 DIY 玩家,不妨先上網做做功課,或是直接去店家諮詢,才不會花冤枉錢。

▲技嘉的 GeForce RTX 2080 Ti WINDFORCE OC 11G 是目前相當夯的顯示卡。(圖/翻攝技嘉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