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控涂醒哲抹黑前人 割稻仔尾 

黃敏惠再次強調市政是延續的,這絕對不是口水。〔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28〕
黃敏惠再次強調市政是延續的,這絕對不是口水。〔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28〕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長選戰持續加溫,黃敏惠28日在市議員傅大偉以及市議員參選人陳家平、譚國華、林雪峰陪同下,親上火線說明校園地震預警系統及國民運動中心興建的真相。她說,嘉義市從民國100年起就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建置「現地型」校園地震預警系統,而國民運動中心則是在民國100年獲得體委會核定的,涂醒哲不應該抹黑前人,只為了割稻仔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涂總部説「全市28所國中小及2所市立幼兒園悉數建置現地型及區域型校園地震預警系統,領先全國」,黃敏惠表示,這個可從民國105年11月14日嘉義市政府敎育處發佈的新聞稿內容就得知全貌,「市府教育處表示,嘉義市自100年起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國震中心)合作,逐年建置「現地型」校園地震預警系統,103年起再結合中央氣象局於各校架置「區域型」地震預警系統。今年自籌經費54萬元,並配合教育部與科技部所補助經費,於10月份完成最後12所學校設置驗收作業。」

黃敏惠強調,這個新聞稿說明了整件事始末,也可以證明涂市長塗政績是塗好塗滿,這要怎麼教育孩子?難怪教育力拿到倒數第一。

黃敏惠指出,很多市政的工作都需要透過理性的論述呈現真實的證據,這絕對不是口水,執政者應該要勇敢面對,且具體的說明並用務實的做法,而不是以實問虛答的方式扭曲抹黑,相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相關市政工作,她打了上半場,下半場更應該努力去打,例如地震儀,從過去延續到現在能做好,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針對國民運動中心,也是她完成整建,包括營運統包OT的模式,所以才能夠在完成驗收之後,馬上就可以營運,這也是她當初所設定的一個目標,不會讓國民運動中心成為蚊子館。

黃敏惠承諾,將爭取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及市立圖書總館,因為閱讀力可以帶來更大的力量,為社會提升更多的能量,所以嘉義市的圖書總館是非重要的,就如同高雄市的圖書總館,不只是豐富了市民生活,更重要的是也可以成為指標性觀光景點,讓嘉義市成為一個最有品味最有氣質的人文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