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強力輔選

涂醒哲尋求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凝聚大團結氣勢。〔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30〕
涂醒哲尋求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凝聚大團結氣勢。〔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30〕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30日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皆到場力挺,並將「鐵路高架化美夢成真」作為政績獻禮給蔡總統,以及將一幅「汙水下水道破蛋通水」攝影作品贈送賴清德,感謝行政院支持嘉義市重大建設。現場不僅湧入數千民眾力挺,民進黨提名議員參選人及理念相同的「台灣隊」議員參選人,包括數十位里長、立法院長蘇嘉全、競選總部主委李俊俋等都現身出席,凝聚大團結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表示,這三年多來,他不僅讓鐵路高架化「死棋變活棋」、路平全國第一、PM2.5下降幅度全國第一、地下道清淤兩萬公噸垃圾等數十項讓人民有感的政績,一再向市民承諾,未來嘉義會更好,也提到環保團體說,我們的空污的改善,可以讓每一位嘉義市民延壽194天。

蔡英文表示,三年多前來嘉義十三次為涂醒哲助選,現在當總統「行動不方便」,無法常來嘉義,要請所有的支持者幫忙拉票。並指出,涂醒哲總是「惦惦做」不會說,旁人不禁為選情緊張,不過,三年來所呈現出來的好政績,卻可讓涂醒哲侃侃而談,口才也因此流利起來。

賴清德指出,涂醒哲雖然不擅行銷,但是很肯做,而且還親自穿青蛙裝下水道,這樣親力親為的態度,是值得嘉義市民把握的好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