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創意與活力 黃思婷總部成立人氣旺

▲活動在黃思婷翻唱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揭開序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30)
▲活動在黃思婷翻唱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揭開序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30)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思婷與里長參選人─文雅里王俞晴、長竹里林政翰、華南里陳文裕於30日下午正式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活動開始由近200名嘉義市在地舞團以快閃跳舞方式,並搭配由黃思婷本人所翻唱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揭開序幕,現舞蹈場面活潑壯觀,展現黃思婷競選團隊的創意與活力,前市長黃敏惠、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嘉義市11個身心障礙團體、後援會、青年團等代表均到場祝賀,現場有近百名後援會、青年團幹部,多位里長,超過二千位以上的支持者到場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現創意與活力 黃思婷總部成立人氣旺
▲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介紹並大力推薦黃思婷。(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30)

76年次的黃思婷是位護理師,也是前嘉義市議員郭文居的弟媳;而黃思婷競選團隊,擅長以舉辦大型活動及影片拍攝見稱,藉由活動及影片幫忙行銷嘉義市;特別的是,同名同姓的歌手黃思婷本人也親臨為候選人黃思婷站台祝賀,兩人同台並現場演唱多首成名歌曲,現場宛如一場「黃思婷們」粉絲見面會,氣氛相當熱烈。

黃思婷表示,本次參選主軸是「幸福思+1、幸福是嘉義」,政見將著重在「推動主題觀光,落實行銷嘉義」、「推動棒球原鄉,落實管樂扎根,促進多元運動,推動成立體育人協會」、「增取提高公共衛生護理人員比例,落實社區健康促進」、「爭取東區公共托育中心」 、「打造青年小棧,傾聽青年聲音」等幾個重點;黃思婷強調,她將用熱情、創意、積極、正面、認真、不買票的態度與信念,爭取嘉義市民的支持,希望市民朋友給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她也將秉持著南丁格爾的精神為嘉義市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