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三問攻擊函 黃敏惠公開澄清說明

▲黃敏惠召開記者會對攻擊文宣內容澄清。(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08)
▲黃敏惠召開記者會對攻擊文宣內容澄清。(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08)

記者陳鐘聲、郭政隆/嘉義報導

日前在臉書或LINE群組的通訊軟流傳一則「三問黃敏惠」的攻擊文宣,內容三個主題分別指責黃敏惠為當年對選市長的陳以真反輔選、為選立委吳育仁的對手抬轎、暗結黨外人士致國民黨籍的蔡貴絲議長連任失利;黃敏惠為此於8日召開記者會澄清,現場並邀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陪同出席佐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對謠言本來是不理會的,因為大家都痛恨假新聞,痛恨選舉過程中的栽贓抹黑,這對民主聖地嘉義市是一種傷害,她用一生看待她的政治生命,她爸爸也是大家公認的古意人,混亂的謠言不可信,她也苦無機會來說明這些謠言,利用今天的機會一次說清楚。

黃敏惠說,傳言不是新聞,這些流言已經冷飯熱炒了4年,選舉抹黑伎倆多,請支持者不要相信這些沒有來源的話,她是一個立場堅定,謹守分際的人,面對黑函,她心如鏡,原本不予理會,因為謠言止於智者,但是許多支持者憂心黑函攻擊,會影響她的選情,所以她今天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明白,既然黑函三問黃敏惠,她就三答,真相只有一個,針對此黑函的造謠抹黑,她只說明這一次,日後不再說明,也絕不跟著黑函起舞。

1.傳言她在上屆的市長選舉的不實謠言,她要說的是,傳言不是新聞,這些流言已經冷飯熱炒了多年,選舉抹黑伎倆多,請選民不要聽信這些沒有消息來源的話,她不但用政績來輔選,而且在拜票的過程中,吹風曬日,實實在在地做,她沒做過的事,別栽贓抹黑在她身上。

2.抹黑者用一張她家人在翁壽良選舉場合中的照片來抹黑她,她要說的是,有圖不一定有真相,選舉是一時的,做人則是一輩子的事,她完全沒有為翁壽良站過台,而他也諒解她的立場,她陪著吳育仁登記拜票,這些都是實際的事,現實的情況是,嘉義市很小,人與人都關係密切,家與家都可能是世交好朋友,翁壽良是她母親的家庭醫生,也是她丈夫的同事,她們兩家是世交三代的交情,與她家族世交做朋友的,大家都知道她的立場。

3.說到議會,大家都知道她沒有參選過議員,大家也都知道嘉義市議會的政治生態,靠的是實力,這不用她多講,說到她能夠左右蔡貴絲的議長選情,這真是高估了她對議會的影響力,各位試想,如果她對議長的選舉能有主導權,各位就不會看到她過去執政的9年是如何被議會修理?大家心知肚明,議會有議會的生態,這不是她敏惠能主導的。

回應三問攻擊函 黃敏惠公開澄清說明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陪同出席佐證。(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08)

陪同出席記者會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指出,他從來沒有收到相關的情資及證據,既然沒有具體事件,沒有召開考紀會,就沒有處裡的必要,怎麼會有「往上報」的事情?新的選舉及舊的那次選舉,兩者相隔已經很久了,竟然還有這種黑函,他我怎麼可能這樣講?地方黨部主委的工作就是要跟地方人士搏感情,他經常在地方上拜訪聊天,有心人若是要利用他講話的前後文,來曲解他的原意,就有失厚道,他一向與人為善,不會去做一些傷害人的事,謠言也不能分化黨部和候選人;蔡明顯強調說,發生這樣的事,他也要向候選人道歉,他要說的是黨部絕對是全力挺黨提名的候選人贏得勝選,黨部的立場一定跟候選人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